益脑灵VitaBrain

类别:养生补身 日期:

提供全美各州邮寄服务


益脑灵

美国专利产品(US Patent # 6524616)

补脑健脑益脑
革命性产品
增加脑力
增强记忆力
预防脑中风

美国专利产品<益脑灵>(VitaBrain)的主要成分是天然植物药石杉科植物千层塔的萃取物Huperzine A(希普金,学名“石杉碱甲”),价值连城,为脑科学界的突破性发现。Huperzine A(希普金)透过"血脑屏障(Blood-brainBarrier)",分布到额叶、颞叶、海马区等与记忆和学习密切关联的脑区,对人类大脑逐年增多的乙西胆碱脂酶(AchE)产生强大的抑制作用,并使传递信息的载体乙西胆碱(Ach)含量明显升高,从而增强神经元的传导,增强脑力,强化记忆,提高认知,同时改善脑中风,预防脑梗塞。

临床研究显示<益脑灵>安全、有效,荣获美国著名医学博士Patricia G. Haneline 专著《Huperzine A:增强你的脑力》的强力推荐。<益脑灵> 有以下几大专利功效:

◆补脑健脑。<益脑灵>消除脑疲劳、打哈欠、头昏脑胀、太阳穴痛、注意力分散,增强大脑供血供氧,让你神清气爽,反应敏捷;
◆提高记忆力。<益脑灵>克服银发族、电脑族、学生良性记忆衰退,丢三落四,增强记忆力;
◆预防脑中风。<益脑灵>改善手脚麻木、头晕、头痛、耳鸣、突然间口角歪斜、口齿不清、单眼黑朦,预防脑中风(久咳不愈、鼻出血者尤其要提防脑栓塞、脑出血)。

*产品成份请参见本网站英文版"Supplement Facts"部分。

【适宜人群】

  • 电脑族和中老年记忆记力减退、脑疲劳、打哈欠、头昏脑胀、注意力分散;
  • 手脚麻木、头晕耳鸣、偏头痛、突然间口角歪斜、口齿不清、单眼黑朦,以及小中风症状,脑中风康复人群。

<益脑灵>的服法:每次1-2粒,每天1-2次。<益脑灵>也可与<心血通>配合使用,每天早上一粒<心血通>,晚上一粒<益脑灵>,心脑健康得安宁。

美国专利产品<益脑灵>由美国心脏学会(AHA)会员企业贝佳天然药业荣誉出品, GMP标准大药厂生产,符合FDA规范,安全可靠,无副作用。


提供全美各州邮寄服务


请点击联系我们购买


德源中药行诚心为您服务



德源中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