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胶

类别:家常汤料 日期:

提供全美各州邮寄服务


桃胶,桃花泪,就是桃胶,它是桃树的树皮分泌出来的红褐色或黄褐色胶状物质。广义上讲,杏树、樱桃树等蔷薇科植物分泌的胶状物也可以叫桃胶。将这些分泌物从树皮上剥下来晾干就是原桃胶,可以入中药,也可以简单加工后食用。其实桃树流胶是一种病理现象。

桃胶之所以被称为“植物燕窝”,是因为桃胶与燕窝有着一定联系,桃胶的作用与燕窝相同。近年来,在明星们的推崇下,桃胶也被人们所喜爱,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桃胶价格亲民,不贵,是属于平民的燕窝。那桃胶除了养颜美容之外,还具有哪些功效?想必这也是更多人想要了解的方面。

1.养颜美容

皮肤好的人,皱纹少,弹性好,这与胶原蛋白有着直接联系,当人体内的胶原蛋白不足时,便会造成皮肤弹性下降,从而衍生皱纹等皮肤衰老迹象,而桃胶富含植物胶原蛋白,适量食用桃胶,能起到很好的护肤效果,对皮肤弹性下降有很大的功效。

2.增强体质力

我们人体的生命之源是蛋白质,蛋白质不仅是人体细胞和组织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人体内部多种活动的重要参与者。桃胶不仅含有胶原蛋白,更含有增强体质的蛋白质,食用桃胶,还能增强我们的体质力,让我们充满活力。

3.补脑益智

食用桃胶有利于补充我们大脑所需的半乳糖,因此桃胶在养颜美容的同时,还能为你补脑益智,不仅让人保持美貌,还能提高智力,这估计是很多人都想要拥有的。

4.有助于睡眠

人们的生活压力在随着社会的发展也在不断增大,特别是生活、工作中的压力,常常会令我们心烦意乱,我们很多人会在睡前喝一杯牛奶,有助于睡眠,如果用牛奶去炖桃胶后食用,更能提高睡眠质量和缓解疲劳。

我们都知道,事物一般都存在利与弊,桃胶在食用方面的禁忌我们也要有所了解,从而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正确食用桃胶,发挥桃胶的价值,在食用桃胶时,一般存在的禁忌有:

首先家里有孕妇的要格外引起重视,孕妇是不能食用桃胶,否则会加重孕妇身体负担,胎儿发育也会迟缓,这对于孕妇和胎儿都是十分不利的。另外属于经期和哺乳期的女性最好也不要食用桃胶。

其次,食用桃胶时要注意食物的一个搭配,在食用桃胶期间尽量食用清淡的食物,对于生冷、辛辣等刺激性食物要尽量避免食用。

最后,消化不良的人不能食用桃胶,特别是患有消化系统疾病的人,因为桃胶中的营养物质在食用后无法被消化时,就会加重营养不良情况。

熟记桃胶功效与禁忌,让亲民燕窝更贴民、更实惠。

 


提供全美各州邮寄服务


请点击联系我们购买


德源中药行诚心为您服务



上一篇:大玉竹片

下一篇:黄芪片

德源中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