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好胶囊LiverBest

类别:养生补身 日期:

提供全美各州邮寄服务


肝好胶囊LiverBest

美国肝胆专家配方  既排毒,又养肝  消除口干口苦口臭  肝区不适、脂肪肝  烟酒过度、易疲劳

<肝好胶囊>是美国肝胆权威专家精心配制的保肝、养肝极品。<肝好胶囊>含有北美奶蓟草(Milk thistle)提取的西利马林(Silymarin,全美含量最高)和苦参素、Taurine、Choline、五味子等十几种保肝、养肝精华成份,既排毒,又养肝,有效消除长期熬夜、工作疲劳、烟酒过度带来的口干、口苦、口臭、齿龈出血、肝区不适、脂肪肝、肝火大、容易疲劳、性欲下降、急躁易怒,以及服用使肝脏受损的降胆固醇药Zocor、lipitor、Statin或抗忧郁药品Prosac带来的副作用。

在西方,用奶蓟草治病已有2000年历史,主要护肝成分为silibinin、silidianin及silicristin,统称为水飞蓟素(silymarin西利马林),对酒精肝、肝硬化、脂肪肝、胆管炎、高胆固醇有效。传说圣母玛利亚喂乳时,将乳汁滴到奶蓟草上,叶脉流出乳汁,故又称“Marian Thistle”。奶蓟草所制健康食品畅销欧美,在台湾则列为处方药。奶蓟草增强肝脏解毒功能,形成肝细胞表层保护膜,减轻过量酒精肝损伤,降低处方药造成肝毒素,对肝炎有辅疗作用,降低胆固醇。

苦参素是从苦豆子sophora植物中提取的,它在西方的应用史已达25年。苦参素具有清热利湿,退黄利尿之功,现代药理研究发现它能抑制乙肝病毒(一定的HBeAg阴转率),降酶保肝(降低AST、ALT),抗肝硬化和免疫调节作用。

【温馨提示】肝脏在人体内占有极其重要的战略地位,好的肝保健品应有两大功能:第一是排出毒素,净化血液,高含量的西利马林、苦参素清肝利胆,加速有毒物质从总胆管排出,达成“生化转换排毒 (Biotransformation Detoxification)”;第二是养护肝脏,储存营养,西利马林在肝细胞表层形成保护膜,与Taurine、Choline、五味子等修复肝细胞,促进肝细胞再生,减轻肝细胞炎症,有利肝细胞将"门静脉"输入的血液营养合成身体所必需的蛋白质、糖类,及必需脂肪酸,苦参素调节机体免疫力,有利肝炎患者恢复。


提供全美各州邮寄服务


请点击联系我们购买


德源中药行诚心为您服务



上一篇:益脑灵VitaBrain

下一篇:益母草膏

德源中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