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型心血通VigorHeart Plus

类别:养生补身 日期:

提供全美各州邮寄服务


加强型心血通VigorHeart Plus

美国专利产品(US Patent #9561272,#9017697)

新增莓类精华
强力抗氧化
减少自由基
清除脂纹斑块
融化血栓堵塞
有效降血压
改善胸闷气短
心绞痛/心律不齐

贝佳天然药业(Best in Nature)隆重推出最新美国专利产品【加强型心血通 VigorHeart Plus™】,本配方新增OptiBerry™,即六种以美国专利萃取的莓类精华,强力抗氧化,减少自由基,有效降血压,呵护心脑血管。

美国心脏协会AHA指出,抗氧化剂是人类从自然界获得的最佳馈赠,它的最好来源是天然浆果莓类。抗氧化剂是身体的保护剂,尤其对心血管系统有着非常好的呵护作用。

以下三种情况,是保护心脑血管所必须注意的:(一)、当血管堵塞、心脏缺血时,血流再灌注会造成心肌细胞损伤,以及心律不整等问题。主要原因是氧化压力的产生,进而形成自由基,自由基会攻击正常细胞,引起身体组织的变化,导致冠状动脉疾病、血管堵塞、动脉硬化、血管脂纹斑块“无痛苦炎症”、糖尿病、白内障、关节炎等等。(二)、血管堵塞与心肌梗塞经常是无先兆的,主因是心脑血管的“脂纹斑块(Fatty Deposits)”中存有一种尚未爆发的“无痛苦炎症”,等到它形成血栓,堵塞血管,心肌梗死就突然发生了。(三)、另外,心血管病患者经常在去血栓,冠状动脉绕道手术,以及血管修复术之后,发生血流再灌注,造成严重的心肌细胞损伤及坏死。

贝佳天然药业全新推出的【加强型心血通 VigorHeart Plus™】,在原有配方【心血通】的基础上, 增加了OptiBerry™,即:以美国专利技术萃取野生蓝莓、草莓、蔓越莓、覆盆子、接骨木莓,以及树莓等六种莓类高浓度精华。每粒【加强型心血通】胶囊含有30毫克OptiBerry™,相当于食用一碗蓝莓、蔓越莓等莓类,食用方便,安全有效。该萃取浓缩精华通过100%天然成分测试,不含其它任何化学物质。

【加强型心血通】在溶解脂纹斑块,融化血栓,改善胸闷气短、心慌、心绞痛、心律不整的同时,强力抗氧化,清除自由基,预防与消除炎症,降低血压,维护心脑血管健康,避免心肌细胞损伤。
◆美国专利。【加强型心血通】荣获美国专利(US Patent#9561272,#9017697),所含OptiBerry、CoQ10、Salvia及Notoginseng是心脏健康最佳营养源;
◆清自由基。【加强型心血通】含有OptiBerry六种莓类精华浓缩萃取物,强力抗氧化,清除自由基,预防与消除炎症,保护心脑血管,起效快,作用持久;
◆打通血管。【加强型心血通】清除脂纹斑块,融化血栓堵塞,有效降低血压,消除胸闷、心慌、心悸、心律不齐、心绞痛,预防动脉硬化、心肌梗塞;
◆三降一升。【加强型心血通】全面降低甘油三酯、血液粘度、低密度脂蛋白(坏胆固醇),升高高密度脂蛋白(好胆固醇);
◆强健心肌。【加强型心血通】增强心肌活力,减低心肌缺血,避免心肌细胞损伤,消除持续疲劳、浑身没劲、冒虚汗,让你精力充沛。

【温馨提示】心脏病认知的两大误区:第一,误以为 “心绞痛”都是“心如刀绞”,其实,40%的心绞痛是非典型的,仅仅表现为胸部闷、憋、堵、胀、发热,60%的“心绞痛(Angina)”才是典型的心肌急剧、暂时缺血缺氧引起的压榨、紧缩般的钝痛感,严重的犹如“一只大象在里头踩”,两者都要重视,不可耽误治疗;第二,误以为心脏病都是有警讯的,但《新英格兰医学杂志》的专题论文却认为,心肌梗塞经常是无先兆的,主因是心脑血管的“脂纹斑块(Fatty Deposits)中存有一种尚未爆发的“无痛炎症”,等到它形成血栓,堵塞血管,心肌梗死就突然发生了。

*产品成份请参见本网站英文版"Supplement Facts"部分。

【适宜人群】

  • 高血压、高血脂、高胆固醇、高血液粘度及心脑血管隐疾者;
  • 胸部闷憋、堵胀、发热、发麻,血管堵塞及脂纹斑块“无痛苦炎症”,以及心慌、心悸、心绞痛、心律不齐、胸痛放射左肩、心肌梗塞绕道手术及搭桥、脑中风术后康复者;
  • 手脚麻木、头昏耳鸣、精神压力大、体力透支、易疲劳,以及高山缺氧、更年期雌性荷尔蒙下降易引发心脏病者;
  • 电脑族、手机重度使用者及皮肤干燥、色素沉着、皱纹、户外工作者。

【加强型心血通】服法服法:每次1-2粒,每天1-2次,饭前或饭后服用。【加强型心血通】也可和美国专利产品【益脑灵】(VitaBrain)配合使用,每天早上一粒【加强型心血通】,晚上一粒【益脑灵】,心脑健康得安宁!

美国专利产品【加强型心血通】由美国心脏学会(AHA)会员企业贝佳天然药业荣誉出品,GMP标准大药厂生产,符合FDA规范,安全可靠,无副作用。


提供全美各州邮寄服务


请点击联系我们购买


德源中药行诚心为您服务



上一篇:骨精华Bone Essense

下一篇:益脑灵VitaBrain

德源中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