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立光驱风止痛油

类别:风湿跌打 日期:

提供全美各州邮寄服务


黄立光驱风止痛油,香港黄立光驱风止痛止血油乃根据中国古代名医所传之配方,採用天然之植物精华,珍贵药材,以现代科学方法精炼而成之传承药油,其药力宏大持久,气味芬芳,与众不同,次药油特性能迅速参透肌肉,筋骨及关节内,达致驱风止痛,舒筋活络等之功效,家居者能得以安心也正是一油在身,终身至宝也。

功能:驱风活血,镇痛消肿,驱风去湿,蚊虫叮咬,活血生肌,筋骨酸痛,关节肿痛,舟车晕浪,头颈腹痛,腰酸背痛,腰椎盘骨痛,舒筋活络,无名中毒,四肢麻木,铁打扭伤,烫火灼伤。
主治:风湿骨痛,四时感冒,铁打红肿,外感头痛,驱风解毒,舒筋活血,血脉不通,腰椎劳损,肌肉疼痛,撞伤积瘀,筋骨疲劳,手足抽筋,用力过度,肩周炎痛,止血止痛,心腹绞痛,坐骨神经痛以及铁打肿痛。
用量及用法:滴数滴瘀肿处,用指尖在正确肿处,以慢旋转法,先轻后重,要以重者不感痛楚为宜,至令要让筋络肌肉松弛,血气畅通,按摩10-20分钟使药力加速渗透,促进血液循环,收效特快,每天涂3-4次直至痊愈为止。

注意:外用忌服。 

香港黄立光驱风止痛油


提供全美各州邮寄服务


请点击联系我们购买


德源中药行诚心为您服务



上一篇:保心安油

下一篇:鹰标德国风油精

德源中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