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健平安膏

类别:风湿跌打 日期:

提供全美各州邮寄服务


邹健平安膏,

邹健平安膏(原名:跌打风湿平安油膏)是治疗跌打肿痛,肌肉酸痛,汤火灼伤,抽筋痹痛,伤风感冒,舟车晕浪,头痛肚痛,蚊虫咬伤,止痒防蚊,消肿止痛,天冷冻疮,皮肤爆拆的药物。

邹健平安膏

原名:跌打风湿平安油膏)

邹健平安膏自一九六五年,风行海外凡数十余年,各界人仕一经使用,均一致推崇,此药膏止痛及舒缓肌肉神经,功效神速,为居家旅行之良伴,尤其劳工大众及运动人仕,更不可缺少,男女老少,均宜携备使用。

平安是福,常备平安膏可保平安

※ 肌肉酸痛患者,每天早晚用此药膏轻轻按摩患处,可为您减轻痛楚的困扰。

※ 汤火灼伤,轻微汤伤即时用此药膏厚敷在伤患处,再用消毒纱布覆盖,数分钟后即觉透凉止痛,不会红肿及不起水泡,功效神奇。

※ 轻微跌伤或扭伤,用此药膏涂敷患处可消肿及止痛。

※ 体育界及劳工界,日常因工作过劳或运动过剧以导致筋络劳损,引起酸痛,若每晚用此药膏搽擦四肢关节,可舒缓肌肉神经及保健筋肌。

※ 行山人仕及野外露营者,先将此药膏涂在露出衣物的肌肤,可防止蚊叮虫咬;若已被蚊叮咬,用此药膏搽在伤患处立即止痒消肿。

主治:

跌打肿痛 肌肉酸痛 汤火灼伤 抽筋痹痛 伤风感冒 舟车晕浪 头痛肚痛 蚊虫咬伤 止痒防蚊 消肿止痛 天冷冻疮 皮肤爆拆

容量:8g装,每盒12瓶

平安膏有限公司制造


提供全美各州邮寄服务


请点击联系我们购买


德源中药行诚心为您服务



上一篇:星加坡正红花油

下一篇:跌打田七药酒

德源中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