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九宝

类别:养生补身 日期:

提供全美各州邮寄服务


青春九宝

天然女性抗衰老配方

保持正常的荷尔蒙对于女性是必不可少的。女性荷尔蒙的下降是造成女性衰老的首要原因。"青春九宝" (Fe-Mon-9) 是女性抗衰老的天然配方。"青春九宝"提供了必要的营养物质和化合物,有助于健康激素的合成和调控,促使女性脑下垂体和卵巢自身分泌更多的女性荷尔蒙。

女性一生中的身体会经历许多生理变化。就像毛毛虫经过蜕变才能变成蝴蝶一样,女人成熟后身体会有很多变化。很多时候,女性体内荷尔蒙的失衡会导致身体的不适,女性对这些变化的反应将会极大的影响她的生活质量。"青春九宝"为女性身体提供了多种功能性草本植物和氨基酸的组合,挖掘女性自身潜力,提高女性自身产生荷尔蒙的能力,自然维持荷尔蒙的平衡。

"青春九宝"的主要作用

"青春九宝" (Fe-Mon-9) 有助于女性保持青春的活力。长期使用有助于缓解与女性荷尔蒙变化有关的老化过程中的轻度不适。

  • 可有助于更好地应对与月经期有关的轻度不适
  • 有助于月经正常
  • 有助于肌肤平滑、年轻貌美
  • 有助于骨胳强健和关节健康
  • 自然支持人体精力和活力
  • 有助于情绪稳定
  • 有助于性功能
  • 有助于促进免疫系统健康

"青春九宝" :纯天然配方

"青春九宝" (Fe-Mon-9) 是由十二种不同类型的功能性植物草本植物和氨基酸组成的科学配方,有助于支持女性天然荷尔蒙平衡,而且没有化学激素的副作用。

"青春九宝" (Fe-Mon-9) 是所有女性不想使用化学合成的激素替代疗法(HRT)来抗衰老的首选。"青春九宝"同时使用荷尔蒙前体和植物女性荷尔蒙为身体提供对在身体抗衰老过程中有帮助的且能促进维持正常荷尔蒙平衡所需的化合物。"青春九宝"的工作原理是支持脑下垂体和卵巢的正常功能,以帮助身体自然的荷尔蒙分泌。

辅以含透明质酸的胶原蛋白自然抗衰老

很多对维持年轻的肌肤和减少皱纹感兴趣的人都听说过胶原蛋白。胶原蛋白是一种在骨头、软骨、皮肤和肌腱中都有发现的天然蛋白质。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将逐步分解,幷导致产生细纹、皱纹以及在嘴唇等部位出现松弛。

由于胶原蛋白具有优异的生物相容性,它已经被应用到生物医学领域、化妆品领域(帮助消除皱纹,保持水分,防止紫外线辐射和延缓衰老)和皮肤再生领域。补充胶原蛋白可以帮助恢复老化皮肤的弹性和健康。"青春九宝" (Fe-Mon-9)辅以胶原蛋白以提供更多的抗衰老支持和帮助幷维持肌肤的自然健康之美。

 


提供全美各州邮寄服务


请点击联系我们购买


德源中药行诚心为您服务



上一篇:红人归

下一篇:天津白凤丸

德源中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