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人归

类别:养生补身 日期:

提供全美各州邮寄服务


红人归胶囊的特点和作用:

 

特点:纯天然植物提取精华素。不含雌激素。能够滋润,营养哈活化卵巢,增强机体自身分泌雌激素的能力。

 

作用:对更前期前的女性,能是乳房丰满,皮肤亮丽,月经规律,也能缓解经前不适症状,减少色素沉着,并能把更年期相对推迟3-10年。

 

对已经进入更年期的女性,可通过滋润,营养卵巢,逐步恢复功能,延缓衰老,增强体内自身雌激素的分泌水平,恢复月经也是可能的。从而消除更年期的相关症状,让您青春常驻,美丽依然。

 

阴道干涩造成的性生活困难,失眠多梦引起的心烦意乱,都会因服用红人归而不再出现。

 

红人归,让您重拾美丽与自信,尽享做女人的乐趣,认识和了解红人归,使之成为您健康生活中的好伴侣。

 

主要有效成分:红花,当归,人参,酸枣仁,淫羊藿,茯苓,枸杞子等等多种天然植物提取物的精华素的复合物。

 

服用方法:每天两次,每次3-5粒,最好饭前服用。

 

适合范围:成年女性,更年期前的女性(40岁前后),进入更年期的女性(50岁)前后,更年期后的女性(55岁前后)

 

包装:0.45g*180粒/瓶。

 


提供全美各州邮寄服务


请点击联系我们购买


德源中药行诚心为您服务



上一篇:壮腰健肾丸

下一篇:青春九宝

德源中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