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晒淮山片

类别:家常汤料 日期:

提供全美各州邮寄服务


生晒淮山片,也叫干山药片

1、干山药片在中药里叫淮山,有补中益气的作用,长吃可以降血糖,提高免疫力。
食用时需要先用清水泡软,再与其他食物同煮。可以和猪脚一起炖,先把猪脚炖至八成熟再放泡好的山药片,另外,山药不宜与酱油同食,会影响口感和味道。另外,山药和香菇一起煲鸡汤不仅味道鲜美,而且有很高的营养价值。
2、将干的山药片泡水,洗净后与鸡、肉等一起放入、煮汤;补气、调脾胃。
3、山药粥: 以干山药片45-80克,或鲜山药100-200克,洗净切片,与粳米100克同煮粥,做早、晚餐食用。山药味甘平,是一种性味平和的滋补脾、肺、肾的食物。现代药理学研究发现,山药含有淀粉酶、胆碱、黏液质、糖蛋白及自由氨基酸、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C和碘、钙、磷等。山药中所含的淀粉酶,有人称之为 “ 消化素”,因为它能分解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所以有滋补效果。中老年人在春季里经常食用些山药粥,补益颇多。 枸杞红枣煮生鱼: 主料:生鱼(黑鱼) 辅料:五花肉、红枣、枸杞、陈皮、西洋菜、姜 调料:盐、白糖、胡椒粉、白葡萄酒 烹制方法: 1、将生鱼切成块,入油中煎一下取出备用,下姜片爆香,加入五花肉粒煸香,放入陈皮、生鱼,冲入适量开水,烧开后放入红枣、枸杞,加少许白葡萄酒,加盖煮15分钟,出锅前5分钟放入西洋菜,加盐、白糖、胡椒粉调味即可。

 


提供全美各州邮寄服务


请点击联系我们购买


德源中药行诚心为您服务



上一篇:特大防党碌

下一篇:枸杞王

德源中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