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念慈庵润喉糖(金桔柠檬味)

类别:润喉生津 日期:

提供全美各州邮寄服务


  京都念慈庵润喉糖(金桔柠檬味)是一种能够润喉护嗓的功能性糖果,京都念慈庵润喉糖是市场上常见的润喉糖。那么,京都念慈庵润喉糖功效是什么呢?

  止咳化痰。京都念慈庵润喉糖功效是什么,最主要的当然是止咳化痰。引起咳嗽的原因有很多,除了病毒性感冒、流行性感冒等疾病,还可能是吸入花粉、粉尘引起的,或者是喉咙干燥发炎等。咳嗽分干咳和咳痰,两种情况都适合吃润喉糖。润喉糖中的薄荷糖成分不仅能治疗喉咙疼痛,还能缓解腹痛、皮肤瘙痒等问题,还具有健胃助消化的功效。

  缓解咽炎。咽炎通常是由各种病菌引起的咽喉部炎症,常与鼻炎、扁桃体炎一起出现。咽炎常表现为咽部干燥疼痛、灼热、吞咽困难等。慢性咽炎治疗周期很长,而且很顽固,容易复发。多吃润喉糖能够缓解咽炎带来的各种不适症状,加速疾病的治愈。

  京都念慈庵润喉糖功效是什么?主要的功效是止咳化痰和缓解咽炎,此外还有润喉护嗓的功效。润喉糖并不是药物,可以作为零食来食用,但是不可一次性吃太多,成人一天不能超过八颗,儿童要减量食用。润喉糖含有丰富的脂肪和糖分,高血压和糖尿病患者慎用。要缓解咽喉不适,平时要多喝水,少吃辛辣食物。

 


提供全美各州邮寄服务


请点击联系我们购买


德源中药行诚心为您服务



德源中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