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肾元气茶

类别:药方推荐 日期:

半月痕不足,元气已伤,还不去喝“益肾元气茶”? 五脏六腑都靠元气来养有人说,中医的诊断很抽象,让人一头雾水。什么“肾气不足”、“脾胃虚”,它们到底是怎么个表现法?又虚到了什么程度?这些都很难让人理解。其实,中医没有您想象的那样抽象。

补肾益气、婴幼儿、学生白领可以长期使用,无毒无副作用。 对中老年的风湿、关节炎、痛风、骨质增生、手脚凉的、睡眠不好、亚健康、胃口不好腰间盘突出有很好的辅助疗效。、孕产妇、手术后身体虚弱者。 现在人由于长期熬夜,暴饮暴食,情绪波动,缺乏适当的运动,工作压力大,夜生活过度等等都会导致人体元气大幅亏损。

【临床使用证明】:

药师系列养生产品之一益肾元气茶适合以下人群:

痛经、风湿、骨质增生、手脚凉的、睡眠不好、亚健康、胃口不好、孕产妇、手术后身体虚弱者、白领、学生、婴儿等。

元气是人体生命活动的原动力,元气充足人就能吃的香,睡得好,运动有劲,白天有精神。五脏六腑都是靠元气来养,五脏六腑之气都是元气的“孩子”,因此元气充足,腑脏功能就强健,身体就健康,所以培养元气也是作为治病和养生之本。

上大下愿恩师于《药师法门健康养生随许法》开示,指甲上的半月痕能反映你元气是否充足,它是观察人体气血循环变化“窗口”,长期的熬夜,暴饮暴食,情绪波动,缺乏适当的运动,工作压力大,夜生活过度等都会导致半月痕越来越少。白色的半月痕越白越好,越白表示你身体里的元气越足,半月痕越少表示元气越弱,容易手脚冰凉。当然没有半月痕也并不一定就代表有病,是先天性的元气不足,这种体质的人群一定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往往不病则以,一病则很难痊愈。一般是从小拇指开始消失渐渐的到其他指头没有,尤其您只剩下大拇指有半月痕的时候,就代表着您的身体已经在消耗底油了。在药师法门里面不叫半月环,药师法门里面更形象,叫元气环。“元气环”是人体精气的代表。

恩师慈悲众生,开示大家喝一种益肾元气茶,是有七种药物配制而成,何首乌能平补肝肾,枸杞子和生地能够补肾滋阴,黄芪能够健脾益气,菊花冰糖能够清热润肺,大枣能够健脾调和五脏,把这个当茶喝非常好,能够益气养元气,长期饮用都不会上火,不腻不燥。

益肾元气茶是通过调动我们人体的自愈力为主,从而在不损伤机体的情况下通过气血的补充打通经络,经络是看不见的,其实就是我们的气血,它没有实体,是一种生命现象,可以断决生死,气血运行是经络系统最主要的功能,以此实现人体整体的物质能量交换,激发元气,疏通经络,扶正驱邪,提高免疫力,改善微循环。所以经络“不可不通”,气血“不可不足”。益肾元气茶就是尊循这条规则着重通过补肾气气血而达到通经络,通过人体精密的组织结构自然运行,打通受邪经络,经脉里面隐形的疾病通过气血的畅通继续往里行走到腑脏或是皮外,也就是少数人服用元气茶之后而出现了所谓的上火,元气损失过多者甚至出现失眠症状,这是虚不受补,其实这些就是中医里面的“好转反应”,您一定要坚固信心,继续服用下去,您的机体已经被元气茶积极调动起来了,后面你会发现越补越受补。花儿只有在能量最饱满的时候才能怒放,我们也要做好准备。在用元气茶最初调理期间,每天早晚配合五福饮调理五脏,给我们机体做一个全面的大扫除,从内到外焕然一新。

把这个当茶喝非常好,能够益气养元气,长期饮用不上火,不腻不燥,有胜于普通茶,对于失眠,亚健康,腰腿酸痛,肾功能不足等慢性疾病有快速的调理作用;孩子喝元气茶开智慧,肾气旺,胆气就旺,爱感冒,挑食,多动,爱发脾气,缺乏耐心有很好的改善作用,适合所有年龄段孩子。(内含15小包),每天一小包反复泡喝。

选择产品需要清楚来源,颜色鲜艳的往往是经过处理的,中药的品质直接影响效果的好坏,药师海会系列产品在进货和生产时严格把关,拒绝一切添加剂,每一种药材均来自各地道产地。枸杞没有经过硫磺熏蒸,所以可能会有变软受潮现象,只要颜色不发黑,不影响使用效果。开水冲泡十分钟就可以了,一包可以泡上一天,茶色是深咖啡红,非常漂亮,味道还很不错呢。



德源中药行诚心为您服务



上一篇:桃红四物汤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