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消毒免洗液

类别:健康护理 日期:

提供全美各州邮寄服务


75%消毒免洗液,

疫情之下,不少专家和新闻媒体都在报道75%的酒精(乙醇)可以有效杀灭病毒,但高浓度的酒精属于易燃液体,使用与储存不当极易引发火灾。(我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

当酒精浓度高于70%以后,酒精的挥发使室内空气中可燃性气体增加,空气中一有小火花,就有可能引起燃爆,这比酒精被点燃还要危险,另外,大部分免洗洗手液的主要成分也是酒精,使用时也要避开明火,一定要注意安全。

1. 如何正确使用和存储酒精?

1. 领用、暂存、使用的容器必须有可靠的密封,严禁使用无盖的容器;

2. 在使用酒精时,一定要保持室内通风;

3. 使用前一定要保证周围没有明火,没有可燃易燃物质;

4. 使用时每次取用后必须立即将容器上盖密封,严谨敞开放置;

5. 使用的毛巾等布料清洁工具,在使用完后应用大量清水清洗后密封存放,或放通风处晾干。

2. 酒精着火怎么灭?

1. 泼水灭火,量大是关键。短时间内加入大量的水,可以使起火部分快速冷却到燃点以下,否则,水只能让酒精稀释,并继续燃烧;

2. 湿布盖火,断氧最靠谱。在实际操作中,最好用棉被等覆盖面较大的物体,在有条件时,最好事先将覆盖物浸湿;

3. 灭火器灭火,对人体有风险。干粉灭火器的原理也是断氧,但是干粉具有一定的腐蚀性,如果直接对人体喷射,很有可能对已经烧伤的皮肤产生二次伤害。

对于大部分的高浓度酒精消毒液,想必大家也已经从网上看到多起事故报道,甚至掌握了灭火的理论基础,那么,对于含有酒精的免洗洗手液,该如何正确使用呢?

建议少用或不用含有酒精的免洗洗手液。因为酒精免洗洗手液不仅易燃,酒精挥发还会带走皮肤的水分,长期使用,对手部皮肤造成伤害。御卡桃Ukata多元醇免洗洗手喷雾用氯苯甘醚代替酒精杀菌,有效地解决了这两个问题。氯苯甘醚属于抗真菌成分,可以有效地抵御革兰氏阳性及阴性菌,尤其对黑曲霉IMI149007及嗜松青霉IMI87160(真菌)有较强地杀菌活性,而且对白色念珠菌NCPF3179和酿酒酵母NCPF3275(酵母)有很好地抑制作用。


提供全美各州邮寄服务


请点击联系我们购买


德源中药行诚心为您服务



上一篇:排毒养颜宝

下一篇:返回列表

德源中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