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效版2纤瘦

类别:健康护理 日期:

提供全美各州邮寄服务


2纤瘦采用决明子提取物,荷叶提取物,泽泻提取物,何首乌提取物,左旋肉碱酒石酸盐,100%纯天然,不含激素,抗生素等化学成分,对人体无任何毒副作用,不头晕,不乏力,不腹泻,在无需刻意忌口节食,运动的情况下轻松减肥。


  主要原料:决明子提取物,荷叶提取物,茯苓提取物,泽泻提取物,何首乌提取物,左旋肉碱酒石酸盐。
  功效特点:本产品能改善身体热量收支平衡,能持久平衡体内能量的吸收和消耗,体内的脂肪分解酶已经达到一个适当的水平,使能量的吸收和消耗长久达到一个平衡状态,所以体重亦不会反弹。
  相关知识:决明子为豆科一年生草本植物决明或小决明的干燥成熟种子。具有清肝火、祛风湿、益肾明目等功能。为一年生半灌木状草本;决明花红色,荚果细长,四棱柱形;小决明植株较小,荚果较短.以其有明目之功而名之。决明子味苦、甘、咸,性微寒,入肝、肾、大肠经;润肠通便,降脂明目,治疗便秘及高血脂,高血压。清肝明目,利水通便,有缓泻作用,降血压降血脂。
  保健功能:减肥。
  用法用量:每日1次,每次1粒。
  适宜人群:单纯性肥胖人群。
  不适宜人群:孕期、哺乳期妇女及少年儿童,患有心脏病及其它严重疾病者。
  贮藏方法:避光,密封,置干燥处、阴凉处。
  注意事项:本品不能代替药物。

 


提供全美各州邮寄服务


请点击联系我们购买


德源中药行诚心为您服务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足光散

德源中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