娥罗纳英

类别:风湿跌打 日期:

提供全美各州邮寄服务


娥罗纳英,一般指俄罗那英软膏

【名称】﹕

日本大冢制药 Oronine 娥罗纳英 H 软膏

【品牌】﹕

Oronine (日本大冢制药)

简介

【功能】﹕

皮肤疾患创伤治疗剂/最适合干燥天气

【产地】﹕日本原产

【产品简介】﹕

1、药性温和,绝无刺激性,不损伤儿皮肤,小儿一般皮肤病,为湿疹、热痱、因尿布引起之皮肤糜烂等均有特效。

2、如被蚊子、虼蚤、臭虫、白蛉等虫刺咬时擦娥罗纳英H软膏,可消除痛苦及止痕痒。

3、受烫火伤时,擦娥罗纳英H软膏,能迅速消除疼痛、愈后不留疤痕。

4、刀伤、擦伤等皮肤外伤时,擦用娥罗纳英H软膏能杀菌消毒、防止发炎,无需再用其他消毒剂(如碘酒或红药水等)。

5、因刮脸剃须后而引起之疙瘩,用娥罗纳英H软膏能迅速奏效。本剂气味芬芳、剃须后擦用,倍觉畅快,并可预防皮肤病传染。

6、化妆前用作粉底、可保护及滋润肌肤,早晚洗面后擦用,更可清除面孢,暗疮、粉刺。

7、洗碗碟后,洗衣服后用娥罗纳英H软膏,可保护皮肤,防止粗糙特别在冬季最为适宜,更可滋润皮肤冻裂冻伤等。

8、手脚因摩擦受伤,起泡,烈日炎伤,用娥罗纳英H软膏奏效迅速,携带、用法简便,诚为郊外旅行海浴时之必备。

9、顽固皮肤病用娥罗纳英H软膏,功效超卓,且不粘污衣服,诚最理想之药剂。

【主要成份】﹕葡萄糖酸氯己定

【主要功效】﹕粉刺、疹子、热痱、湿疹(皮肤痕痒)、冻疮、癣、刀伤虫咬、太阳灼伤、皮肤破裂(爆拆)、干性香港脚、、轻度火伤润肤、剃须后。

【使用方法】﹕外用。如同用雪花膏,将本品极少量搓开手掌上,然后擦到脸部或其他部位。亦可用清洁的手指直接涂布在患部上(须擦至消失白色膏体时方为有效),一日2-3次。

【适用肌肤】﹕所有肤质

【注意事项】﹕此品只供外用绝对不可内服

包 装﹕10克支装、30克樽装、100克樽装

建议用法

(1)治疗粉刺、疹子时,请用指尖揩拭适量娥罗纳英H软膏,轻轻涂上患处,可用柔软的布或纱布抹去多余分量。

(2)治疗轻度割伤、擦伤、刺伤时,请先彻底洗清伤口,然后涂上适量娥罗纳英H软膏。娥罗纳英H软膏能消毒杀菌,预防伤口感染。

(3)治疗轻度烧伤时,请在受伤皮肤涂上娥罗纳英H软膏,然后用纱布覆盖伤处表面。娥罗纳英H软膏能预防伤口细菌感染。

(4)治疗由小刀、剃刀之类利器造成的轻度割伤时,请在伤口涂上适量娥罗纳英H软膏,可预防伤口收细菌感染。

(5)治疗脚癣(干性香港脚)。沐浴后请在患处涂上适量娥罗纳英H软膏。每天使用效果更好。请注意娥罗纳英H软膏不适用于治疗有脓水香港脚。

(6)治疗癣患时,请在伤口涂上适量娥罗纳英H软膏.

(7)涂上适量娥罗纳英H软膏为居家、旅游、户内及户外活动时的必备良药。

(8)治疗皮肤龟裂、冻疮时,请在沐浴或清洗后,又或睡前在患处涂上适量娥罗纳英H软膏。

重要事项

在以下情况时,请勿使用娥罗纳英H软膏,因可能引致症状恶化或有反效果。

(1)湿疹(包括患处溃伤及皮疹)

(2)作化妆用途

(3)虫咬

注:2006年3月版本。


提供全美各州邮寄服务


请点击联系我们购买


德源中药行诚心为您服务



上一篇:二天油

下一篇:万应止痛膏

德源中药行